全职only

ao3: diansu
quotev:diansu75272

【喻王】配音4

//王方友情向。


4.

没过几日就到立冬,天越发地冷了。

王杰希把管理员扫描好的书摞齐,收进书包,单肩背上走出了学校图书馆。落叶铺满一地,踩上去嘎吱作响。学校中心的喷泉水池也不如夏天时活泼,百无聊赖地吐着泡泡。

一叠枯叶碎掉的吱嘎声从身后传来,放缓跟上王杰希的脚步。王杰希转头,目无表情:“嘿。”

“靠你那什么鬼表情?”方士谦叫道。

“见到鬼的表情。”

“你才是鬼!”方士谦郁闷,“尼玛我真想不通我为嘛要跑来给你打招呼。”

“受虐体质?”

“你妹!”方士谦挠挠头,“唉,学妹们要是听到你说的话,下巴该掉地上了,希神居然不是冷漠的高岭之花,而是吐槽界的新星女王。”

“明明是吐槽男神。”

“好好好,随你随你。”方士谦把手臂搭上王杰希肩膀,“看你这下垂眼,昨晚刚曲子呢?”

“嗯,叶神那个新广播剧的主题曲。”

“哦,他交给你了啊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听我的配音没?”

“少年音,太受了。”

“喂!是他们要少年啊。”

“你自己选的吧。”

“下次看我拿防风攻死他们。”

“哦。真不懂你一个人干嘛要用两个号。”

“你是不懂,这叫品牌效应。”方士谦洋洋得意,“冬虫夏草上线,大家起喊受神!爱我!防风上线,大家欢呼大叔!攻我!不是很酷炫吗?”

王杰希扭头看着他。

“……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眼神在说蛇精病。”

“知道就好。”王杰希冷淡地说。


两人一路走到校车站,刚下课的点,校车站却没几个人。方士谦蹭上去,逮着人叽里呱啦问。回来后一脸生无可恋。

王杰希问:“车开走了?”

“嗯……一分钟前……”

“走吧,我送你。”

方士谦眼睛发亮,“今天你开车来的?”

“要借书,懒得背。”

“希神真棒!希神棒棒哒!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无语,“你还说我,你之前也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之前哪样啊?”

“看着挺靠谱成熟一小伙,”王杰希斟酌了一下用词,“如今是幼儿园没毕业吧。”

“想半天也没想出什么好词啊!”

“呵呵。”


坐上车,王杰希打开热风。方士谦哆嗦着使劲搓手,“活过来了。”

“你个北京人,像话吗?”

“帝都好歹有暖气,这里呢?毛都没有。”

“弱就直说。”

“……看在你送我的份上,今天饶了你。”

“谢谢学长。”

“还知道我是学长啊?”方士谦突然聊起八卦,“哎你知道吗?经济院今年来了俩国内过来的交换生。”

“谁啊?”王杰希一边开车一边应付他。

“还不知道名字。难得有中国人来,有机会去认识认识?”

“行。”

“听说挺厉害的。”方士谦坐起身,“你知道校内的工作特别难申请吧,大部分被美国人占了。那俩交换生其中有一个,居然刚来就拿到校内工作了。”

“挺有本事的。”

“是吧,据说另外一个呢……”方士谦突然神秘起来,“我得到小道消息,他已经搞了好几个美国妞。”

“这么牛?”

“一个抓事业,一个抓女人。啧啧。”

“方神, ”王杰希插口,“你抓到了什么?”

“……什么都没有。不要揭人伤疤!”


 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my almost 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