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only

ao3: diansu
quotev:diansu75272

一个话很多的方锐

苏黎世世邀赛分房间,方锐和周泽楷因为同期分到了一个房间。

刚过去第一晚,方锐就找到黄少天诉苦。

“黄少我以前还嘲笑记者我真心忏悔啊,跟周泽楷说话就是求皇上开金口恕我死罪的酸爽,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啊,我等他回答我的时间我都够洗脸刷牙穿衣吃早饭做完全套了,他还在那冥思苦想我都不好意思说没事不用回答了,平时聚个餐打个比赛没啥感觉,一起住直观感受太可怕了,小江子这个随从也是非人类啊,黄少啊你忍心见我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嘛!”

黄少天拍案说:“我跟你换!”

方锐道:“好!”

方锐转眼一想不对,问:“你现室友谁啊?”

“还能谁,我队长呗!”

一听到室友是喻队,方锐就缩了啊:“这不行,气势太强了没法安心睡觉啊,以前年轻都在训练营里就觉得他可怕,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感觉像不受宠的小妾心思很重啊,现在当队长转正宫了估计生活上也超多要求控制欲强吧,指不定说着什么话我就乖乖去关电视关手机关灯睡觉,我老了只想比赛之外好好放松下……”

“……文州没有你说的那么可怕啦……”

王杰希路过,说:“我跟喻队住,你跟李轩一屋吧。”

方锐顿时感激涕零,竖起大拇指:“王队果然靠谱!救人于水火之中胜造七级浮屠,天生贵妃娘娘的模样,难怪带出微草这么一群好子女,前途无量前途无量,日后王朝的前途和盛世就靠你了哇。我马上就去收拾东西不打扰你和喻队聊天下聊孩子聊心事啦。”

王杰希、黄少天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叶修说:“哦他最近跟沐橙看宫斗剧看多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my almost l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